close
從今天開始...
我要跳6個星期的中東肚皮舞

是寧寧邀我一起去的~就在中崙高中上課~算是社區大學!

今天是第一堂課!
老師告訴我們  中東肚皮舞原本是祭祀的舞蹈! 而且本來是男生跳的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來發現女生跳比較好看才漸漸變成我們看到的肚皮舞~

有很多人是舊生~已經會跳而且有買腰布和衣服~
ㄚ我就沒有阿~
有腰布跳起來真的比較明顯!!
so...我得趕快去買一條阿~~那個bling bling的 好漂亮ㄋㄟ~


今天老師教了好多動作
屁股左右扭~肩膀前後~小蛇手~....
好累耶!
一直扭~~腰都要斷了!!
我果然是太久沒運動!!!希望可以減肥~

不過我和寧寧都發現....跳肚皮舞要有肚子才好看!!!
降子一扭就很有感覺!!!

助教的話很經典!!
  "有肚子的人,扭一下肚子就多抖三下!沒肚子的人,你扭幾下肚子就抖幾下!很累啊!!"

哈哈哈~真的!!

我沒有拍照~廢話~練習階段嘛~
等我會跳了再說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