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.....我和寧寧去饒河夜市

為了買跳肚皮舞的腰帶~

我做電車去....
我在車上睡著了....今天好累~
我睡到有人在我旁邊坐下才驚醒
抬頭一看.....松山站!!!
我立刻起身衝下車~~  一下車..車門就關上了!!!
好險....同車的人應該被我嚇到了吧....有人還一直看著月台上的我....有點丟臉阿~不過幸好有下車!!!

饒河夜市和基隆夜市不一樣耶~
比較小~~賣的東西各式各樣~~有些在基隆夜市沒見過~~
好好玩阿~~
我一進去就買了一個皮夾~~全都100元!!!很漂亮~

後來我們去吃冰~~自助式的~料自己裝半碗!!!
我一開始就裝很多~我最愛的芋圓裝了一堆~後來一些蒟蒻阿什麼的都沒裝...
倒是王寧寧小姐....什麼芋圓...粉圓...都只裝幾顆的!!! 到後來卻怎麼也裝不滿...

我們裝完才想到.....一人裝一種就可以全都吃到了嘛

我們....真不是普通的笨阿....
我們邊講邊吃= =    越吃越多    吃好久=   =


總之....吃完.....就回家了.....
爆點在哪?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我心裡~

ㄎㄎ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