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...................是跳舞的日子 
我一下英文課就甩掉了兩位大姐(((拍謝啦
直奔客運總站撘車~

我的天....................7點上課....我6點就到了....
還把寧寧拖出來陪我> <

我們倆............就跑去京華城...
東逛西逛.........只覺得.....我們和那裡好不搭!!!!


好不容易到了湯姆熊!!! 我們好開心的跑進去~~
我和寧寧還去做電動車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結果怕罵了...    

唔  好丟臉........只是那個人反應也太大了吧.........
他不是店員耶.........而且又沒有限身高體重..........
管他的......在他來之前....我們玩的很高興....

我們本來很想去BABY BOSS的~
可是........我們走不進去.........

逛了一圈再去教室時間剛剛好~~


我覺得今天扭的更激烈了
多好多新的動作~~
我有進步呢~~果然有上課是有差的~~~


下課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舅媽和寧寧陪我去搭車...
我們等了一小時........過了四班車.......沒有一輛停下來
後來總算是來了一輛  台北長庚----基隆長庚  的車

天ㄚ............這也太誇張了............我真的沒遇過那麼誇張的情況阿......

讀台北的同學們...............你們真的辛苦了~(((鞠躬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