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

就是有人說我沒新增咩ˊ 3 ˋ

閒來(?)就新增一下吧~

我現在人在冷死人不償命的圖書館電腦區

話說今天下午789明明沒課還是留在學校玩><

最近玩很瘋

上週一跟學長姐去吃火鍋~不錯吃~

差一點又破回家時間的新紀錄@@

幸好有親愛的把拔來載我回家~

真是太湊巧~

我一到基隆打給他...他說他也剛到基隆!

所以就來載我啦ˊˇˋ

十一點整到家耶!

不過我想我很快就會破這個紀錄的=    =

(((不過暑假我們去潮境公園好像是12點才回家是吧X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噢  我不記得  我不記得~ XDD)))

 

上上星期體育課和小娟翹課去旁邊

意外讓我發現D棟後面真是個好地方!

我喜歡!!ˊˇˋ

找到自己喜歡的真不容易阿...

硯甯....我相信你會找到的!! 我會幫你祈禱

 

上星期五的體育課跑了大隊

我意外自己的體力還有維持...

也很意外自己還記得老師的叮嚀呢ˊˇˋ

跑完還有人說我跑很快! 很開心!

我果然還是喜歡跑步的阿...

 

期中考將近了

我都沒看書阿QQ

我一直逃避逃避

唉~~

政治學 行政學 歷史 國文 英文 社會心理學 資訊概論 邏輯學...

明明我的課業比其他人輕鬆些了

可是我卻一直不想面對這些

唯一讓我喜歡的科目就是邏輯了!

老師上完我就懂了...只要練習就好...真是太好了!

至於要考申論題的政治學和行政學....

我整個就放掉啦><

煩耶~~~

 

這兩個禮拜的脾氣不太好

沸點很低

一見到某人整個就是爆發ˋˊ

我對他是有成見!

但其實並不是針對他生氣啦!

是我自己鬧彆扭><

謝謝兩位親愛的家人(姊妹&馬麻)聽我抱怨ˊˇˋ 

感恩~~

 

上星期把考試時間 教報告時間 活動時間都排上以後....

才發現自己真的是沒有空閒了QQ

不得已退了樂團...老師對不起阿QQ

事情很多...................要努力善用每分每秒了!

 

不過我還是沒有讀爆肝系的Alen忙><

她整個就是忙到@#$%^&*

Alen...我在這裡為你默哀0.3分鐘...

 

最後....

最近很累......

自己也不知道在累什麼耶@@

就是常常想睡.....

想睡到.......

在客運上都在睡.....

睡到學校.......

進教室繼續睡.......

回家客運上也睡.....

等公車還繼續睡......

公車上再給他睡......

回到家倒頭就睡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所以.............

我現在是在夢遊...

有胡言亂語的地方請見諒啦.....

去睡了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