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剪頭髮了!

 

我想在新年以前剪頭髮!

昨天陪雅涵去剪了頭髮

我還蠻喜歡那個理髮師的ˊˇˋ

帥! 

雖然他剪得還好 XDDD

本來已經打算要去那裡剪了...(不是為了帥哥! 相信我!

不過我想了一晚上...

想不出來我要怎麼剪@@

所以我後來決定去我習慣的店   是親戚開的ˊˇˋ

那位姊姊知道我的習慣~

她always很有想法  很清楚要幫我剪成什麼樣!

我一坐下來  她什麼都沒問就開始剪了耶

我蠻喜歡的!

不能燙髮真的蠻可惜的  應該會很好看><

成果如下   :目

me 

我有瀏海了XDDD

me06.bmp

嘻嘻嘻

me05.bmp 

咻!

me04.bmp 

呼~

me07.bmp 

哈哈哈哈

光打的很好

很可愛吧

最近一直被說可愛阿~

好開心

 

不過我想要剪成短髮!

但是姊姊說先不要><

好吧! 我下次要剪成俏麗短髮

等我有錢吧><

這兩個星期花好多錢噢><

不過剪了頭髮很輕盈很開心

管他的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