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可愛點點名

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_妳想要的是﹕




1我要錢~~我很現實的 =ˇ=
 

2 朋友和家人都快快樂樂  這是一定要的啦!!!


3.嫁給外國人~崇洋媚外是我的本性!!!

 
4.環遊世界各地...看看各地的人事物


5.我要一棟白色的 像童話的 有花園的 有狗狗的 在歐洲的...大房子

 



★點妳的人是:      最愛的怪叔叔
 

★你們的關係是:     這輩子 加下輩子 加下下輩子 加下下下輩子 ......  永遠的好朋友 

 

★對他的五個印象

1.呆呆的乖小孩

 

2.可愛又體貼

 

3.大大大好人  你太好了~



4.怪叔叔~~



5.偉大的畫家!!!




★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: 太多了...謝謝你!


★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: 你很厲害~ 你很漂亮~ 我的自信是你給的!


 
★他變成妳的情人,妳會: 早就是啦~親愛的~

 

★如果她變成妳的情人,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: 唔 我要改的太多 好像輪不到她...

  

★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,你最痛恨她的地方是: 就是人太好了! 真是很難討厭耶~
 


★妳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他是怎樣的人: 老實的乖小孩 (((根本是怪叔叔XD



★自己喜歡的個性是: 不做作 大方 開朗



★相反的,討厭的個性是: 虛偽 白目 自私



★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: 成熟開朗的美女:)


★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: 謝謝你們~都要幸福喔~



★把這份問卷傳給自己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:



一.張阿心



二.Brenda



三.雅雯  (((我可以再點你嗎? XDDD



四.陳竹子



五.阿湯哥



六.簡阿俊



七.林阿孝



八.老大



九.呂岑岑



十.女那 女那














【6號在跟誰談戀愛】我爸爸~當然是跟我媽媽囉~~
 


【9號是男是女?】是位很MAN的少女~噗~
  


【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,會是好事嗎】 天ㄚ!絕不可能!



【那麼8和5】哈哈哈~太好笑的組合~如果可能我真想看看XDDD



【2號在讀什麼】 我想...是我不會懂得東西!
  


【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】剛剛......



【8號喜歡哪種樂隊】 ㄟ....我不知耶~等等問她~



【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】 有哥哥~



【你會不會追求3號】 我們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嘛~



【4號是單身嗎】 唔...這是個既困難又複雜的問題....自己問他...



【5號的姓氏】 阿湯哥姓湯~

 

【10號的名子】 香蕉 女那



【2號讀哪間學校】 台灣科技大學!!!



【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】 她是火星人!這足以說明一切...



【9號呢?】  是個超級大好人~



【3號呢?】  是個拼命的傢伙~~

 

【9號住哪】 世界最遙遠的角落~

 

【4號最喜歡的顏色】 藍色吧?!他太藍了~



【2號喜歡7號嗎】 絕對不可能!



【你怎麼認識2號的】 國小同學



【1號有沒有寵物】 有狗狗和貓咪~



【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】 這太可怕了~絕對不是~ 


【10號跟你告白,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】 不會~我們都愛男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