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高中同學去台北~

興高采烈的想去西門町!

居然給我下大雨~~囧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大雨中的西門町...

有一個老伯在跳舞...

大家都盯著他看...

嘴角上揚   眼神閃爍著 

但是他一靠近   大家又迅速的跳開...

彷彿他是瘟疫 病毒

我看著他...目光無法從他身上離開...

很想...拋開一切...跟他一樣在雨中漫舞

想讓雨滴真實的打在身上...

應該可以冷卻煩躁的心情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 

離開西門町...轉戰地下街XD

地下街果然是個好地方!

挖寶挖寶~可惜沒錢買XD

晚上在雨中來到士林夜市

我和蝸牛不放棄的要尋找"便所"

拋下應該要等上幾個小時的豪大大雞排

我們從劍潭捷運站一直走...

搜尋"便所"的身影~

 

終於在我們大家都累弊的時候找到了!!

辛苦得來的更是特別美麗!

連門口的馬桶都彷彿在發光...

服務生很會裝熟!!!!!!!!!!!!

我們站在門口收雨傘...

他走出來對著我說 "你們吃飽了沒?"

我說 "還沒阿!"

"那你們要進來嗎?"

"對"

"好!請進!"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蝸牛說..."敬涵你認識他喔?"

"不認識阿= ="

小卷說..."我還以為你認識他咧?!"

"我也以為我認識他咧?!"

進去以後...那個服務生根本沒過來為我們服務阿=  =

我們看到他下班了咧....這是在搞什麼阿=  =

我還以為是碰到誰了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便所真不錯吃!!

其實坐在馬桶上沒有特別的感覺

 我坐的馬桶XD

對著浴缸吃飯倒是挺好玩

馬桶造型的盛裝器具很可愛ˊˇˋ

 

咖哩雞

黑胡椒牛柳

焗烤海鮮

 

最後的甜點冰淇淋比較噁心=   =

尤其是在某人攪阿攪之後

慘不忍睹....

害大家都吃不下去了

 抽廁所紙~

大合照XD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