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子平大哥你婊人也婊太大QQ

成績那麼晚出來居然讓大家都失望了ˊˋ

 

 

 

靠...

 

 

 

我注定要攔截成績單了!

 

上天請保佑!

 

 

體育還不出來是怎?

 

我擔心哪~

 

 

 

 

看來我有把歷史老師"安奈"好!

 

亮球大哥就甘心!!!

 

徐永明就算了吧=   =

 

輝煌兄有良心!

 

社心老師還好沒當我!

我明明寄了兩封居然沒收到=   =

幸好這次終於回我信了!

 

 

 

大一就這麼過了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媽看到成績應該會暴走= =

 

我雖沒特別努力....

但是比上學期用功了耶!

 

不過是比上學期長翹課=   =

因為宿舍以及某人等等~

ㄎㄎ

 

 

 

我的大一下阿.....

 

 

 

就在吃喝玩樂及翹課中渡過了

Orz

 

 

 

 

搬回家住了(淚

 

下學期要通車了(哭

 

 

又不能出去玩了(嗚哇啊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