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超級無聊

我又累又痛

忽然來了真的很煩

心情鬱悶

整天超沒專注力和精神ˊˋ

今天幾乎都沒事做

新來的那個女生又都可以取代我= =

所以我根本不想動了= =

這樣很不對我知道.....

可是我很累

又精神不濟@@

整個顧不了那莫多ˊˋ

沒事做的時候....

我東摸摸西摸摸

後來就開始找遊戲玩

想讓自己心情好一點><

我有好起來

不過....

我覺得現在的位置

大家走過去都看到我在玩= =

我也每次都會關視窗

但是就讓我覺得....

我幹麻這樣阿= =

好像偷偷摸摸的...O_O

好像很沒用、很不上進!

可是...

我真的沒有精神來做其他事=   =

本來想打網志....

可是後來就打不出來了= =

 

這兩天來...

幾次人家叫我"蘇小姐"

我都沒聽到=    =

都是旁邊的人叫我才知道的= =

 

真的很糟糕!

叫我居然沒聽到!!!

這樣我的分數會很低吧QQ

 

我真的很不用新啦!

應該要很敏感阿!

 

不過今天等公車的時候我有想出一個辦法...

因為我實在非常不習慣別人叫我"蘇小姐"

所以我決定....

明天有人這樣叫我的時候

我可以微笑的說"叫我敬涵就好了ˊˇˋ"

呵呵

這樣應該OK吧!?

應該不會沒禮貌吧@@

 

真是奇怪...

上班...跟學校超級不一樣的= =

要小心翼翼、戰戰兢兢

一刻不得閒....

這樣才有機會...

為什麼就不能向學校一樣

大家算是朋友~

好好的交流呢!?

好奇怪阿~

我有點適應不良ˊˋ

我果然是個草莓族啦QQ

 

不行!

我明明再實習計畫書上打說...

"不要成為草莓族!"

 

是阿.....

擠乾眼淚

留下乾淨的心

明天要努力!

要記得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